獨立式空調

關於購買辦公室水冷卻器,有許多優點,但也需要考慮。買什麼類型的?它具有哪些元素是可取的?組織提供什麼支持?說白了,對我有什麼好處?不要害怕,同樣通過這些簡單的規則,您會意識到水冷卻器的一切。

首先,必須注意辦公室的可訪問空間,並確定您認為冷卻器應該放置的位置。考慮到確實有獨立的模型可以放在地板上,此外還有更普通的機器可以放在工作區和桌子上。

附近的分壓器插頭的可訪問性具有重要意義,以遠離多環節的使用。另一個需要考慮的是瓶子容量,除非你不擔心定期從另一個房間或地點運送重的容器。有了可以直接停止到您的結構供水的供水小工具,您有額外的選擇來瀏覽。

在確定上述選擇之前,請考慮使用辦公室飲水機的正常人數,除非顯然只有您自己。使 Arctos Portable Ac的生活更加直接的一個額外組件是一個杯架,它至少每天提供足夠的塑料杯供應,具體取決於機器的用途數量(以及頻率)。

這是製定緊縮支出計劃的理想機會。重要的是您認為您的飲水機應該輸送的水的性質、其支架的尺寸、機器的材料以及客戶支持的程度。在這裡更昂貴意味著更好,但是通常需要使用滿足基本要求的簡單模型,特別是假設您將使用一流的礦泉水。最後一個選項創建了使用多餘的可靠渠道的利用率,並且可以在利用率不太高的情況下為您留出一些現金。

假設你喜歡奢侈並且你可以承擔它的成本,那麼一種非凡的冷卻器是一種可以使空氣冰塊成型的系統。不再相信水會結冰並蓋住 3D 形狀框架,然後將它們放入另一個房間的冰箱中。冰塊3D方形製作的快節奏是這種水冷卻器輕鬆完成的事情。

最後一點,請務必向您購買的組織或生產商請求保證。提供的基礎保修期為1至2年,頂級框架為3至5年。

事實上,這幾乎就是關於辦公室飲水機基本原理的全部內容。這無疑是對您辦公室的非凡擴展。隨著某些地區的新法規的認可,這些法規要求在個人工作地點進行簡單和免費的水盤點,這是一項非同尋常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