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泽维亚 对 千叶市原

军情

町田泽维亚有奈良坂巧代表日本U22出赛。

千叶市原除续缺米仓恒贵,上仗有髙桥壱晟中途伤出,伤势有待诊断,今仗上阵成疑,至於上仗停赛的铃木大辅今可复出。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奈良坂巧(代表日本U22出赛)

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髙桥壱晟(不详)
受伤/缺阵:米仓恒贵(大腿肌肉)

重心推介:主胜

町田泽维亚上仗主场恶斗磐田山叶只能凭对手的乌龙球取得1个入球,最终以1比2败阵。他们上仗虽吃败而回,但此前5战取得4胜1和,期间共入12球,当中4仗胜仗均保持清白之身,以实力而言,明显胜过表现飘忽的千叶市原,加上有主场优势,今仗胜望甚浓,不过,我认为他们要面对现实,今季不宜对争升班再抱有任何幻想。

千叶市原上仗主场0比0与松本山雅握手言和,近3仗先後从3支弱旅身上取得2仗1比0小胜及1仗0比0和局,远离降班危机,如今可说全无护级压力,可放松心情大踢风流波。我不睇好他们今仗能取得分数,但相信会令主队大吃苦头。

虽说两军实力接近,然而町田泽维亚的班底始终较千叶市原优胜,主场出击下力足敲响胜鼓。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千叶市原取得客胜及主和,今季首循环碰头,他们主场再次和波而回。【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