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托夫 对 图拉兵工厂

军情
罗斯托夫本已有高华尤夫因十字韧带毛病长唞,如今再有艾文基高域因肌肉伤患作壁上观。

图拉兵工厂中场哥斯达甸洛夫在颊骨手术後依旧缺阵。甘保洛夫、华迪宾迪尼耶夫、阿历山大丹尼索夫与哥巴坦高的候命机会十分存疑。路禾素斯夫坐完波监,但轮到耶格尼马高夫服刑。

罗斯托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文基高域(肌肉)、高华尤夫(十字韧带)

图拉兵工厂
停赛:耶格尼马高夫
上阵成疑:甘保洛夫、华迪宾迪尼耶夫、哥巴坦高、阿历山大丹尼索夫(俱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哥斯达甸洛夫(颊骨手术)

重心推介:主胜
罗斯托夫上周末被PFC索契凭上半场连番进攻得手奠胜,纵使下半场追回2球,仍吞下联赛近4战第3败,更成为失球最多球队,联赛平均每仗被攻入逾2球。球队虽然在联赛主场近6战5负1和,但当中只有1场对手并非前6分子。

图拉兵工厂此刻或仍在兴奋中,他们上周末惊心动魄气走盟主辛尼特,京斯简华的绝杀球堪当全季金球。这赛果势令他们视为复勇的转捩点,联赛近5战仅输1次,但作客仍有大问题,联赛近16战15负,最近一仗更是不敌乌拉尔。

罗斯托夫有进攻能力,联赛仅得4队比他们更多,凭着这攻力,有望全取3分。

对赛
罗斯托夫在联赛近6次碰头赢5场,另一场赛和,单是近4战便攻入9球。【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