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鎖結婚戒指

聯鎖婚禮戒指是一種允許將訂婚戒指和婚禮戒指包含在一個戒指中的戒指。您應該選擇設計自己的婚戒,以確保您的婚戒適合您的私人風格,並且可以肯定您幾十年來對婚戒感到滿意。

為您和您未來的丈夫或妻子選擇合適的聯鎖結婚戒指應該是一個舒適的冒險。但是,在選擇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讓這個指導您選擇戒指,考慮到她/他是需要對它感到滿意的人,考慮到她/他將在她的其餘生活方式中佩戴它。

設計聯鎖結婚戒指時的步驟

1.要研究聯鎖結婚戒指的品種,只需去附近的耳環店或專業珠寶商的網站。儘管您想佈置自己的戒指,但它有助於首先觀察不同的戒指。把它記在一張紙上,以防你遇到你喜歡的箍時尚或設計。詢問珠寶商是否可以檢查戒指,當您在珠寶店旅行時,此步驟將幫助您確定Eheringe的定制戒指設計如何與訂婚戒指相匹配。

2. 在您的聯鎖婚禮戒指上畫出一些想法,請不要猶豫,畫出幾個獨一無二的想法。參考你在研究期間可能記下的任何想法。

三。尋找願意與您合作的當地珠寶商,並根據您的佈局製作聯鎖結婚戒指。找到適合您的珠寶商後,請立即分享您的草圖和想法。她需要有能力幫助您將您的佈局想法展示到一個便宜且實用的婚禮樂隊中。

四。選擇您需要合併到您的佈局中的任何鑽石或寶石。在決定佈局時,請考慮縮小、淨度、著色和克拉大小。您也可以使用相反的寶石進行鑲嵌,例如您的誕生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