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關節疼痛緩解

治療關節痛的優質傳統療法,包括骨關節炎,通常需要進行規定的體育活動,以保持關節靈活,促進軟骨的營養,並加強周圍組織;聯合保護,通常完全基於身體或職業治療師的指導,以限制額外的傷害;並且,雖然很重要,但每種藥物和非藥物措施都可以緩解疼痛和減少僵硬。

關節的運動迫使氧氣和維生素進入軟骨並去除廢物,從而有助於保持軟骨健康。然而,當疼痛和僵硬開始出現時,移動受影響的關節是許多人最不想做的事情。

運動範圍練習

運動範圍的體育賽事被用於 黃金復興和評論 ,以通過其自然運動的整個變化來放置關節,而不會過度緊張。它們對於關節僵硬和骨關節炎的任何治療計劃都至關重要。您的醫生或物理治療師可以向您展示適當的體育遊戲。

反射療法

為了幫助緩解關節疼痛,反射療法也可能有用。多年來,反射療法的歷史恢復藝術一直被視為男人。它首先通過早期的印度、中國和埃及人民實踐。

反射療法是使用拇指和手掌在腳趾和手掌內的反射點施加壓力,以刺激體內的生理變化。這不是按摩!如果框架部件不能有效發揮作用,尿酸、鈣和礦物質沉積物也可能聚集在反射區,阻礙動力漂浮和流動。熟練的、專業的反射療法專家可以幫助分解和分散這些沉積物,幫助修復身體以更好地健康。

體重管理

減輕額外的體重,並採用營養均衡的飲食方案通常可以幫助減輕炎症反應。

飲食

食物選擇可以提供很大幫助。例如:乳製品、柑橘類水果以及肉類以及肉類、牛肉和羊肉、酒精和植物油,如果避免這些成分,則可以防止關節疼痛,因為這些成分會引起炎症。



水對關節非常重要。因為滑液中含有水,如果您最終脫水,可用於保護關節的滑液會少得多。滑液是體內的一種液體,可減少關節中關節軟骨之間的摩擦,以在運動期間潤滑和緩衝它們。

不給自己補充水分會對你的關節造成嚴重破壞。請記住,當你口渴時,你的身體已經脫水了。一旦脫水耐力消失,電力就會下降,並且影響會持續到第二天。不要指望口渴的跡象,無論您是否口渴,都應在正常時期喝水,以幫助保持您的整體健康,例如您的關節健康!

水療(eG、熱/無血水處理、熱/冷敷。

幫助緩解關節疼痛和僵硬的其他措施包括溫暖和無血療法。簡單的熱水或無血水療法是緩解關節疼痛的簡單方法。為了緩解僵硬和愚蠢的穿透性疼痛,立即對受影響的附近進行熱(不再溫暖)壓縮是特殊的選擇。對於更劇烈、更劇烈的疼痛,冷敷或冰敷,用塑料袋包裹,放在毛巾上的毛孔和皮膚上 10 到 20 分鐘,然後根據需要每 4 小時重複一次,這是眾所周知的成功治療計劃。切勿一次使用感冒藥超過 20 分鐘,否則會對您的皮膚造成不利影響。熱水淋浴或浴缸或加熱墊也可以通過增強柔韌性來幫助,特別是在鍛煉或不同的身體興趣之前。

天然補品

有許多研究表明膳食補充劑治療骨關節炎的能力益處。潛在的補救措施可能還包括:

氨基葡萄糖硫酸鹽。氨基葡萄糖硫酸鹽是一種天然物質,已被證明可用於緩解骨關節炎疼痛。

軟骨素。您可以在國內使用的最著名的治療方法之一是軟骨素。許多科學家已經研究了這種草藥產品,發現它可以改善您的骨骼免受衝擊的方式。當身體的軟骨因年齡增長而磨損時,許多人開始出現關節炎問題。服用正常的軟骨素補體可以幫助行為額外的液體進入您的軟骨,支持它對日常基礎的簡單影響感到驚訝。您可以在我們網站上的大多數其他文章中找到有關軟骨素的額外統計數據。您還可以找到一些購買它的地方,以防您當地的藥店現在不提供日常用品。

MSM,甲磺酰甲烷。MSM 提供硫,硫是關節、軟骨、皮膚、頭髮和指甲以及甲基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們有助於框架中的許多重要生化技術,包括能源生產。MSM 是在許多食物中少量觀察到的一種明顯存在的營養素。作為營養補充劑,MSM是合成的。成功製造後,與自然界觀察到的情況相去甚遠。MSM 可以單獨服用,也可以與其他聯合健身膳食補充劑以及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一起服用。在美國發表的、經過同行評審的醫學研究表明,MSM 在增加聯合安慰和幫助正常活動範圍方面是安全和強大的。

維生素 B9(葉酸)和 B12(鈷胺素)。. 兩者都大劑量服用可顯著減輕骨關節炎手部疼痛,可能是通過減少全身炎症。B營養素還可以穩定神經小工具,減輕疼痛。

維生素 D。 骨關節炎患者建議缺乏維生素 D,建議補充維生素 D3 來治療疼痛。

維他命 C。維他命 C 是一種抗氧化劑,仍能促進身體恢復,鈣可增強骨骼,而 B 族維生素可穩定受驚的裝置,減輕疼痛。

鈣。鈣可以增強骨骼。

維生素/礦物質聚合療法。一些關節疼痛的人也可以通過隨後每天攝入的營養素得到緩解:5,000 毫克維生素 C、800 至至少 1,400 毫克鈣和含有六種重要 B 營養素(硫胺素、核黃素、菸酸、飲食 B 6、維生素 B12 和泛酸)。維生素 C 是一種抗氧化劑,仍然可以促進身體恢復,鈣可以建立更有效的骨骼,而 B 營養素可以平衡焦慮的系統,減輕疼痛。

抗氧化劑,以及維生素 C 和 E。抗氧化劑,包括膳食和膳食補充劑中的維生素 C 和 E,已在研究中證明可提供骨關節炎的疼痛治療。#碧蘿芷。《植物療法研究》雜誌 2008 年 4 月版(第 22 卷,第 4 期)中發表的一項新觀察表明碧蘿芷 (%-noj-en-all) 是一種來自法國沿海松樹樹皮的抗氧化植物提取物,被證明通過 56% 減少所有骨關節炎的跡象和症狀。該研究揭示了碧蘿芷在減輕關節疼痛方面的特別高功效,可降低 55%。此外,患者需要的流行止痛藥要少得多(-58%),以百分之六十三的方式顯著改善了因疼痛藥物引起的胃腸道頭痛。除了骨關節炎結果之外,碧容健組內 76% 的患者和安慰劑機構內 79% 的患者在納入觀察時表現出踝和足部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