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火车头 对 罗斯托夫

军情
莫斯科火车头後卫麦基耶夫上周末重创十字韧带,将缺阵数月,加入了安东米兰卓克与薛路尔斯的疗伤行列。古靴美马列拿图停赛,梅里路沙基拉与韦巴斯的比赛状态亦存疑。

罗斯托夫有拜拉姆恩与高华尤夫养伤,桥本拳人上阵成疑。

莫斯科火车头
停赛:古靴美马列拿图
上阵成疑:梅里路沙基拉(比赛状态)、韦巴斯(比赛状态)
受伤/缺阵:麦基耶夫(十字韧带)、安东米兰卓克(肌腱)、薛路尔斯(伤患不详)

罗斯托夫
停赛:/
上阵成疑:桥本拳人(伤患不详)
受伤/缺阵:拜拉姆恩(伤患不详)、高华尤夫(十字韧带)

重心推介:主胜
莫斯科火车头仍是俄超2支不败军之一,连续第2仗作客互无纪录,这次是赛和奇姆基。虽暂未需太恐慌,因仍仅落後欧联席位2分,而且上仗是最终10人应战而和,但的确要改善近7场联赛仅2胜的赛绩。

罗斯托夫在球场内外都非常麻烦。上周末联赛又输一仗,在主场以1比2不敌艾卡马特,开赛前数小时竟见老牌教头施文辞退,只领军联赛7仗仅得1胜後下台,由前青年军主帅泰迪耶夫临时接手,是联赛开季9轮第3人掌帅。毫不意外地,他们跌至尾二,已跟榜末的乌拉尔同分,压力日增。

莫斯科火车头返回主场迎战陷颓势的客军,正是添胜仗的最佳机会。

对赛
莫斯科火车头在联赛近3次跟罗斯托夫对垒不败,赢2仗和1场。【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