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前副总统比奈将竞选参议员

首页菲律宾

菲律宾前副总统比奈将竞选参议员
菲律宾华人网 • 2021-07-25 22:03 • 菲律宾 • 阅读 1221
周六,参议长表示,菲前副总统杰约马尔·比奈(Jejomar Binay) 将竞选参议员,加入参议员拉克森(Panfilo Lacson)和参议长索托(Vicente Sotto III)阵营。
菲律宾前副总统比奈将竞选参议员
索托将争夺副总统职位,拉克森是他的竞选伙伴,他将竞选总统。

在给记者消息中,索托说,他们正在新的参议员候选人举行会议,他称这是一个“重要时刻”。

在被要求提供新的参议员候选人名单以加入他们后,索托透露,是比奈,他是联合爱国联盟(UNA)党主席。

“是的,我们确认,他将加入参院竞选阵容。”索托说。

目前,比奈和以下人员都加入拉克森-索托阵营,作为参议院候选人:

1、前参议员埃赫西托(JV Ejercito)
2、前参议员,现索索贡省省长埃斯库德罗(Francis “Chiz” Escudero)
3、参议员张侨伟(Sherwin Gatchalian)
4、参议员理查德·戈顿(Richard Gordon)
5、前参议员,现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长霍纳森(Gringo Honasan)
6、前选举委员会专员拉拉扎巴尔(Gregorio “Goyo” Larrazabal)
7、前参议员,现安蒂克省众议员勒加达(Loren Legarda)
8. 莱特省众议员戈麦斯(Lucy Torres-Gomez)
9、参议员维拉纽瓦(Joel Villanueva)
10、参议员苏比里(Juan Miguel“Migz”Zubi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