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Adsense 和測試

隨著雅虎和谷歌之間搜索引擎大戰的升溫,注意到兩者的相似之處和不同之處非常有趣。兩家公司都位於矽谷,兩家公司相距僅 5 英里。谷歌約有 3,021 名谷歌廣告員工,而雅虎則有 7,600 名員工。

谷歌廣告計劃社區論壇的大多數互聯網營銷人員都同意,廣告不能在網站中脫穎而出。患者不想點擊廣告,這需要檢查以構建廣告,人們可以在其中將它們視為位置的自然延伸。

因此,如果您通過 AdSense 賺了最多的錢,請圍繞單個產品建立一個在線網站,並將這些 Google 廣告放在頂部和中心位置。想一想,如果關於男士石洗牛仔褲的文字信息,以及來自谷歌的典型推銷男士石洗牛仔褲的廣告,那麼人們真的很有可能點擊這些廣告並獲得有薪酬的。

然後了解它是一個人來調整您的網站,以確保您定位的關鍵字在文本中重複足夠多,以便 AdSense 在頁面上顯示最優質的廣告。這將需要一些時間和試驗,當你理解過濾器是如何工作的時候,rrt 將使任務變得更容易。

谷歌廣告使人們能夠從您網站的每個頁面中賺取廣告收入。將 Google 搜索框添加到網站並賺取 . 一些谷歌廣告每次點擊支付 1 美元。如果您的網站包含所有關於調查的內容,Google 將在該在線網站上顯示與調查相關的廣告。Google 會每 30 天向您發送一次檢查,只要您賺取超過 100 美元的金額。如果您在一個月內沒有賺取 100 美元,您的餘額將結轉並添加到您下週的收入等,直到餘額超過 100 美元。

您正在撰寫的利基市場。例如,您網站的主題有助於決定您肯定會賺多少錢。課程會在兩個方面影響您的收入;原來是點擊率,並從每次點擊的金額中獲利。讓我談談兩者。

因為它使用內容網絡覆蓋了 30 天,所以我在一個廣告系列中產生了超過 6600 萬次展示、超過 10,000 次點擊和 5,300 次轉化。真是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