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浴室配件系列讓您的浴室脫穎而出

不要被魚皮所迷惑——它不僅僅是魚和食品市場上的浪費商品。工匠、藝術家和時裝屋都喜歡它的美麗和堅固,將它變成精美的布料、配飾、圖像以及指南把手。一旦提到,皮膚被命名為魚或海洋皮革,改善的聲譽反映了材料的標準和吸引力。

你以前的回憶

數百年來,魚皮已被用於功能性和吸引力的原因。赫哲族(中國東北)的男男女女有著六千多年的傳承,被普遍稱為“魚皮部落”,因為他們的衣服是用大魚製成的,通常是鮭魚。他們的新娘禮服特別引人注目。儘管這種工藝在現代情況下幾乎消失了,但還是有人拯救了它,2006年6月,加工魚皮的人才被列為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

在整個二戰後的冰島引入製革技術之前,今天來自西部峽灣的人們通過大西洋狼來製造鞋類。未經鞣製,它們不是耐用的運動鞋;皮膚只是在木山牆上清洗和拉伸晾乾。人們在收割草時主要將它們作為拖鞋或在乾草田中穿著。

黃貂魚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在這種情況下:毛孔和皮膚不僅因其堅固性而受到廣泛讚賞,而且還因其獨特而有吸引力的特性。日本強大的武士氏族使用黃貂魚皮,包括護手和軍刀刀鞘,以提供安全的抓握。在特殊情況下,盔甲的較高A部分由黃貂魚製成,以保護戰士的胸膛。

在歐洲,皮革在 18 世紀變得現代,部分原因是受到法國國王路易十五的喜愛的蓬巴杜侯爵夫人的影響。在 19 世紀的 Artwork Deco 時期,工匠們將黃貂魚皮用於裝飾傢具和較小的物品。

將皮膚變成魚皮

三文魚、鰻魚、鱈魚和更多獨特的魚類往往是最常選擇以魚皮為基礎的魚類。每個物種都有一個特定的模式,隨著規模的消除,這種模式變得明顯。對於未經訓練的人來說,一些魚皮可能會被誤認為是爬行動物的皮膚。

以皮革為基礎,魚皮在露天干燥或鞣製。當局認為,曬黑可以延長壽命。鞣製可能是自然的、化學的或多種程序的混合。可以在網上找到有關曬黑的指導電影。其中之一,“三文魚服裝-瑞典”,描述了鞣製方法,並給出了成品衣服、鞋子和額外物品的圖像。

時尚住宅和工匠喜歡的材料

就其比例而言,魚皮特別適用於運動鞋、包或錢包等較小的商品。這些人的東西可能要么被大量生產,要么被創造為獨特的手工產品和解決方案。如果縫合在一起,皮革可以用來製作衣服,如上述在線視頻所示。魚皮基還可粘在輔助材料上,並像馬賽克一樣用於裝飾功能。

設計師和時尚品牌熱衷於這種神奇的物質。有些人在特定係列中使用魚皮,包括由 Dior 製作的由黃貂魚皮革製成的鞋履。其他一些品牌——巴黎最初區的 Delage 或 ABP——專注於奇妙的皮革工藝品。特殊零售商提供定制的運動鞋、錶帶、錶帶和其他不同魚類皮革(如鱸魚、鱘魚、黃貂魚或鯊魚)的較小皮革商品,深受富有客戶的喜愛

魚皮基也用於其他精美工藝品。年輕的丹麥裝訂工路易莎·皮爾·克里斯滕森對魚皮著迷,並嘗試使用它。具體來說,她在用黃貂魚皮覆蓋教科書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

家用家具製作是魚皮用途的另一個有趣例證。當材料脫離風格時,法國在裝飾藝術時期積累的知識通常涉及兩次環境戰爭。好消息是,Ecole Boulle 的一名年輕學生,巴黎著名的優秀工藝美術和應用藝術公共學院,得到了校隊的幫助來研究這個主題。目前,Jean Perfettini 是國際知名的修復舊家具的資質,以黃貂魚皮革裝飾。他還收到了新家具的訂單,因為這種面料再次受到法國和海外某些圈子的讚賞。

魚皮基的使用僅受個人創造力的限制。在她心愛的萊索島(涉及丹麥和瑞典)上,麗塔·布赫·漢森(Rita Buch Hansen)從附近的魚店收到剩餘的魚皮,並在露天風乾,將它們展示為因風景秀麗的島嶼而激發的非凡景觀。

商業出售垃圾箱可能是垃圾,結果證明這是美妙和令人愉快的產品的來源。魚皮為主可以是一種渴望的內容。它真的像牛皮一樣強大,像蛇皮一樣充滿異國情調。憑藉其柔韌的動力和廣泛的設計,它提供了無限的創新機會。

居住在丹麥的法國公民 Eliane Kristensen 於 2008 年決定為她的生活提供一個全新的轉變。她創立了自己的公司(Artishop – 丹麥),在市場上推出藝術和手工藝品。
運營一家基於網絡的公司提供的問題比一開始的預測要多得多,但也可能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新發現的來源和一個滿足偉大人物的機會。製作內容確實是她非常喜歡的一項任務,主要是因為這意味著更深入地了解藝術和手工藝的許多組成部分,並與其他人分享信息和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