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的苦難可能是得克薩斯州的歡樂——仿製藥正在崛起

雖然新的民主黨國會可能會提出一些與這些公司不同尋常的計劃,惠氏創造的產品,但從長遠來看,該行業仍有巨大的發展機會。對創作和廣告的過程有嚴格的控制,隨著即將到來的生育高峰一代接近退休年齡,再加上持續不斷的需求以及對滿足各種條件和健康問題的無限需求世界,惠氏的未來可以被認為是一個激烈的未來。對惠氏來說是個好消息,該公司整合了這兩個要素。

因此,由於所有行業都不斷獲得主要收益,我認為,在分析了這個重要的特定行業之後,惠氏擁有增強投資者積極前景的巨大能力。

將這些數字與惠氏的一些競爭對手進行對比時,很明顯該業務脫穎而出。我認為 ROE 是考察一家公司時要分析的最重要特徵之一,很明顯,惠氏是由可靠的員工領導的,這些員工在提高後,能夠將 12 年的收入利潤率提高到 20% ,由於前面提到的因素,下面只列出了前面提到的輝瑞。與禮來的 3.89、12.08 和 3.81 的相應數字或諾和諾德的 4.26、15.25 和 4.35 的路由特定數字相比,很明顯,惠氏的基本情況確實有可能表明該業務被低估了。到它的成本。

所有前面提到的都聲稱,一些資本家在檢查惠氏離其 52 周高點到底有多近時可能仍然會留心。由於惠氏的貝塔值略低於 0.3,而且標準普爾 500 指數正在尋找一個更穩定的年度,並公佈了令人滿意的財務數據,惠氏應該沒有問題進入對大多數購買股票的投資者有利的區域。因此,在遵循了所提供的原則並與行業及其對手進行對比之後,作為資本家,您應該對將您的一些資源集中到惠氏感到更加積極。

將這些數字與惠氏的一些競爭對手進行對比時,很明顯該業務脫穎而出。我認為 ROE 是檢查輝瑞促性腺激素最重要的特徵之一在嘗試考察一家企業時,很明顯惠氏是由可靠的員工領導的,這些員工進一步提高了 12 年的利潤率 20%,僅次於前面提到的輝瑞,因為前面提到的因素。與禮來的 3.89、12.08 和 3.81 的相應數字或諾和諾德的 4.26、15.25 和 4.35 的跟踪數字相比,很明顯惠氏的原則確實傾向於表明這家公司被低估了家族成員到它的成本。由於惠氏的貝塔值略低於 0.3,而且標準普爾 500 指數正在尋找一個更穩健的年度,並公佈了令人滿意的財務數據,惠氏應該不難進入對許多收購股票的資本家有利的區域.

雖然輝瑞可能是一個更廣為人知的家喻戶曉的名字,但與這個市場巨頭相比,另一家藥物生產商惠氏 (WYE) 實際上可能擁有更好的基礎知識,並且有可能。因此,由於所有市場都不斷取得顯著收益,我認為,在分析了這個重要的特定行業之後,惠氏很有可能增強投資者的積極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