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一所州立大學的誕生激發菲律賓的科迪勒蘭課程

什麼是模擬宇宙?

模擬宇宙論證表明,我們居住的宇宙是對真實宇宙的有問題的模擬。一切,連同人類、動物、植物生命和細菌,都是模擬的一部分。這比地球還延伸。論證表明,所有的行星、小行星、彗星、恆星、星系、黑洞和星雲也是模擬的一部分。事實上,整個宇宙是一個模擬慢跑,內部是一個非常優秀的電腦系統,由生活在母宇宙中的一個聰明的物種設計而成。

在這篇文章中,我對模擬宇宙的論證進行了闡述,並解釋了為什麼一些哲學家認為我們存在於模擬中的機會過多。然後,我將討論我們需要哪些證據來決定我們是否存在於模擬中。最後,我將描述對這個論點的反對意見,然後得出結論,我們應該同時拒絕模擬宇宙論點。

可能性

我們存在於模擬宇宙中的機會源於這樣一個概念,即筆記本電腦可以模擬一些行為類似於計算機的東西。一台電腦可以模擬任何遵循預先定義的指南集合的機械機器。現在,因為宇宙是一個遵循規則的機器,它按照我們能夠識別的一組有限的身體法律準則運行,因此它可以在計算機的幫助下進行模擬。

模擬宇宙論點的支持者建議,如果我們可以模擬一個宇宙,那麼我們很可能實際上存在於一個模擬宇宙內部。為什麼他們會有這個概念?好吧,模擬宇宙論點的支持者認為,如果我們有可能構建這種模擬,那麼我們可能會在命運中的某個時間實現這一點,假設我們人類的慾望和情感與他們保持不變。現在(Bostrom 2001:第 9 頁)。然後,它們導致在模擬中進化的任何物種都可能構建自己的模擬宇宙。我們認識到他們實現這一目標是可行的,因為它們存在​​,而且它們可能位於模擬宇宙中。可以無限期地保留宇宙的這種嵌套,每個宇宙都孕育著智能物種,它們建立了自己的模擬。現在,鑑於嬰兒宇宙的數量接近無限,我們更有可能存在於數十億個模擬中的一個中,而不是唯一確定的宇宙。當我們考慮到在這些宇宙中可能存在許多具有智能生命的世界的可能性時,這一點變得特別明顯,所有這些世界都在創造他們的個人模擬。

那麼這一切是如何運作的呢?好吧,當您看著一台筆記本電腦在模擬宇宙中行走時,您可能無法將視頻顯示屏或筆記本電腦屏幕切換到宇宙內部的高度。筆記本電腦現在不包含居住在全球範圍內的人類的虛擬事實創作。這不像賭博“模擬人生”或“第二人生”等電子遊戲。沒有涉及的肖像。從門外往裡看,你看到的都是數字。就是這樣。複雜的數字操作。與所有軟件程序一樣,這些數字是通過筆記本電腦硬件實例化的。它們存儲在包括硬盤驅動器在內的永久性車庫小工具上,它們被移入 RAM 以通過中央處理單元 (CPU) 進行操作。模擬宇宙程序中的數字代表了宇宙內部的物理定律。它們也構成了宇宙中的依賴和力量。當這個系統運行時,數字是通過程序規則——代表物理定律的算法來操縱的。這種操作產生了獨特的數字,這些數字通過這個系統指南保持運行。大型數字統計結構在筆記本電腦的內存中移動,因為它們與其他事實係統交互。隨著模擬宇宙的增長,這些結構變得越來越複雜,但管理其行為的法律準則保持不變。這些數字是通過程序規則(代表物理定律的算法)操縱的。這種操作產生了獨特的數字,這些數字通過這個系統指南保持運行。大型數字統計結構在筆記本電腦的內存中移動,因為它們與其他事實係統交互。隨著模擬宇宙的增長,這些結構變得越來越複雜,但管理其行為的法律準則保持不變。這些數字是通過程序規則(代表物理定律的算法)操縱的。這種操作產生了獨特的數字,這些數字通過這個系統指南保持運行。大型數字統計結構在筆記本電腦的內存中移動,因為它們與其他事實係統交互。隨著模擬宇宙的增長,這些結構變得越來越複雜,但管理其行為的法律準則保持不變。

因此,從時裝設計師的角度來看,模擬的宇宙除了複雜的事實係統之外沒有其他任何東西。但是對於存在於模擬宇宙中的生物來說,這一切都是真實的。他們出現在窗外,對壯麗的日落感到驚訝。他們在外面漫步,享受新鮮割草的香味。他們也可能會看著他們天空中的名人,並夢想遲早會去其他世界旅行。對於模擬宇宙的人口來說,一切都是強大而有形的。但就像實際的宇宙一樣,這一切都可以歸結為數字和政策。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計算機並不總是模擬宇宙中的每一個亞原子粒子。在他 2001 年的文章中,Nick Bostrom 指出,將模擬運行到該元素級別可能是不可行的。他建議,模擬最好將鄰域現像模擬到過多的元素水平。包括星系在內的遙遠物體將具有壓縮表示,因為我們現在看不到它們的足夠細節來區分單個原子(Bostrom 2001:第 4 頁)。

這是我們將採取的一個因素làm bằng đại học uy tín相似地。也許整個宇宙,連同局部現象,都以幾種方式被壓縮。模擬可以通過其人口“解釋”為由字符原子和亞原子粒子組成,即使實際上它是絕對具體的。如果我們看一下當前的物理學,我們會發現這是一種廉價的可能性。考慮量子物理學中的不確定性原理。觀察者不能同時測量粒子的位置和動量。此外,在做出評論之前,明顯的亞原子碎片沒有確切的位置或動量。這是因為在我們習慣於在宏觀層面上體驗的體驗中並不存在亞原子粒子。鑑於我們不再立即看到亞原子粒子這一事實,我們將得出結論,它們的存在是對我們無法直接承認的現實的解釋。在一個模擬的宇宙中,這個現實可能希望採取統計數組的形式,這些數組構成依賴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