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康復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

Clínica de Recuperação em Vila Velha 報導了 Jacob Fetchik 在完成戒毒後僅八天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死於藥物過量的死亡。一個親人給了他處方藥——一種肌肉鬆弛劑,雅各布壓碎並吸了一口,還有美沙酮。這位朋友從他的母親那裡偷了藥,他的母親是一名正在接受美沙酮治療的海洛因成癮者。朋友或他的母親可能被指控過失殺人是可行的。由於朋友偷了毒品,給雅各布這些手機,或者那個朋友的母親沒有把她的毒品鎖起來,沒有任何藉口,他的死亡可能會被另一個廣泛或更合適的戒毒課程所阻止。

成癮藥物可能正在成為一種地下球拍,隨著處方藥的“標籤外”使用而膨脹。標籤外意味著這些藥物沒有經過測試和批准用於治療成癮。醫生在這個行業的製衡中並沒有被阻止,因為它的傳播範圍如此之廣。藥物醫生受到匿名保護:“如果每個人都這樣做,它看起來很正常或正確”。

這裡繼續使用彈出的事實:猶他州酒精和毒品康復中心越多,他們就越適合生活在實際狀態的每個人。猶他州有嚴重的毒癮問題。

戒毒不是一朝一夕的工作。許多程序可能需要 30 或 60 天甚至更長的時間。在經歷了戒斷階段後,寶寶也應該建立自己的自製力,熟悉一套生活技能,以防止他們復發。在沒有這些新生活技能的情況下戒毒對吸毒者沒有多大幫助——他們需要學習如何不使用任何藥物。

一段時間以來,山姆爭辯說他確實不會造成飲酒問題,因為他只喝僅在節假日才喝的啤酒。在他第一次被控酒駕後,他承認自己處於酗酒狀態。他隨後多次嘗試停止飲酒,但仍保持這種模式。他的家人希望他去戒酒所,但山姆仍然堅持他們會用他的名氣來處理這個問題。他能做到嗎?

有男女之分。有些人因為太尷尬而無法與他人討論他們的問題,因此無法尋求治療。其他不承認自己有病的因素。他們會同意他們有毒品或酒精,但他們仍然強烈認為這並不令人頭疼,因為他們已經控制了非處方藥的情況。成本不會讓任何人稱他們為癮君子,儘管他們內心知道他們幾乎每天都必須喝酒或吸毒。

這些曇花一現的一些事情你應該了解藥物和酒精康復。這可能適用於您,無論您通常是受撫養人還是您的家人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