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人員機構的物理治療工作

預計美元長期增長最快的是科學領域。進入科學人才企業並進入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保證了許多營銷人員有能力實現百萬美元。在我自己的護理領域,預計美國將有 30,000 名護士短缺 供需決定了護士的更高工資和醫療機構的談判能量。

在臨床領域開展業務的不同地區是基於我們將看到的醫院在不久的將來所期望的。

放射科
護理
醫師
OT/PT
呼吸

上面的列表說明了進入企業內部的能力市場。預計它們都將在醫院、療養院和成像設施內出現兩位數的缺陷。事實上,美國勞工統計局 (BLS) 預測,醫療行業可能會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但將無法獲得辛勤工作的人才庫。那些擁有或開始一個人事組織來滿足這些願望的人可以通過提高工資和向需要這些專家的中心收取更高的時薪來吸引人才。

與開始招聘雇主相關的價格很低,因此允許專業人員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地開始。它可以而且確實需要確定的監獄結構、文書工作和軟件,但通常只有智能手機和電腦是你想要開始的。

為什麼專家選擇這個行業?

越來越多的專家了解到,通過與企業合作,他們能夠減少工作量並賺取更多收入。勞動力稀缺使科學專家可以要求並指望更高的薪水。醫院和科學中心通常無法與科學人員配備機構競爭,並被迫支付這些企業收取的更好的每小時費用。然後在這些醫療臨時公司的幫助下,更多的醫療專業人員進入並被雇用。這種運動增加了醫院和科學中心正在經歷的匱乏。

專家考慮聘請技術人員機構的另一個原因是,醫療機構規則通常限制醫療專業人員的薪酬增長,而在外部公司工作則允許男性或女性避免內部政治

人事代理機構向繪畫的轉變已經佔據了這個行業,並且對新畢業學生的理解已經展開。在這些精確專業中畢業的學生正在尋求賺取最高收入。以前認為新畢業生不能像經驗豐富的專家那樣賺很多錢的想法不再成立。對這些專家的需求已經改變了範式,為全新的畢業生提供了更大的範圍。

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了解這種模式,然後期望從醫院獲得更高的工資。當他們無法從醫院獲得更高的工資時,他們就會轉向戶外組織。然後,這個循環會繼續迫使醫院向臨時工組支付更高的工資,從而使專業人員能夠實現他們真正的貨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