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炎疼痛——對您的關節炎疼痛緩解感到非常滿意

在結構集成中,我們指望給出十類的循環。這是有目的的。我們不處理鄰里問題。我們沒有管理你可以說“好吧,我解決了,就是這樣”的方麵類型。我們正在處理一個讓框架在重力場中更加安全、更加出色的理由。

這就要求肌肉群是 金活加複習平衡的,需要圍繞一條垂直線進行平衡。而且,在我談到平衡肌肉組織之後,我說的是大致平衡左側的正確方向。關於平衡身體的前部和框架的後部,最後,關於平衡最裡面的肌肉塊到最外面,內部與戶外的平衡,這是這些平衡中最重要的,我們從戶外開始跑進去,我們需要十個小時才能到達我們將真誠地從外向內穩定的區域。” -Ida P. Rolf,博士

對於那些不尋常的結構整合,結構整合是一個由 Ida P. Rolf 博士設計的 10 節系統的深度車身過程,可提高人體在與引力主題約會時的結構和功能技能。通過重組主要關節和框架段的系統技術,即使在解放長期持有的焦慮和扭轉模式的同時,我們也能夠實現結構力學的快速交易和持續的肌肉骨骼疼痛或疾病的糾正。

運動員在壓力顯著降低的同時表現得更高。每次訓練都會提高姿勢穩定性和靈活性。世界上某個階段的專業運動員、舞者和表演藝術家已經有效地利用了 CORE 結構集成。商業和專業領導者發現,有益的影響提高了他們的認可度和注意力、活力和創造能力。CORE Structural Bodywork 可以明顯平衡每個完成十次諮詢系列的人的情緒和認知能力。在前面提到的十個諮詢系列的文章中,您已經了解了 Structural Integration 如何通過將每個身體組件與其準確的位置和特徵對齊,從而使框架能夠按照其原本意味著的方式工作,從而使普通人群受益。現在是時候看看這些祝福如何影響五分之一持續疼痛的人的不斷增長的統計數據。

“當一個框架感到疼痛或不適時,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情緒上的,無意識的反應是收緊和縮短,以便“擺脫”疼痛。我們的工作重點是拉長和平衡身體,以便收緊的組織在發射時有幾個位置可以移動。”
——艾達·羅爾夫

我們都經歷身體疼痛。在它的正常王國中,疼痛是一種有益健康的信息,表明我們的身體出了問題。疼痛通常是對一些刺激的短暫反應。這些刺激還可能包括受傷(包括手腕扭傷)、疾病或感染(包括關節炎或腳趾甲內生)、要求苛刻的侵入(從最重要的以及外科手術開始,到次要的,包括在廚房切西紅柿的同時切手指),或者可能是最草藥的身體功能(包括生孩子)

“作為一名醫生,我發現自己每天要進行 4 到 6 個小時的治療。在一天的休息時,我經常筋疲力盡,疼痛,並且經常無法輕鬆入睡。喬的療法讓我可以更快好起來,睡得更好,這樣我就可以忍受長時間的工作。Sassan Pazirandeh,醫學博士

作為一種警示性的身體反應,疼痛是一個極好的問題。但是,雖然疼痛會持續很長時間,以至於它會干擾您的常規運動和舒適度,但它會變成慢性疼痛。

“與整骨醫生步調一致的福音是嘗試去中間找到原因並改變它。與 Rolf 步調一致的福音是,你不能走到中間來交易它,直到你弄清楚門外。框架就像洋蔥。為了不損壞到中間,你應該把它一層一層剝開” Ida P. Rolf

慢性疼痛被定義為持續時間超過對給定損傷或疾病通常預期的疼痛,或超過六個月,慢性疼痛在不同程度上是可用的,無論是零星的還是持續的,都可能使人衰弱。它的不良影響很大:

– 它會影響睡眠方式,導致失眠和疲勞的惡性循環。

– 它可以減少因身體不適而對食物的衝動,或因應隨後的壓力而減少對食物的生長衝動。

– 它可以侵入大腦的化學成分和草藥鎮痛劑,有時會依賴處方止痛藥。

– 它會對一個人的感情造成嚴重破壞,繼而產生憤怒、悲傷、焦慮和壓力。抑鬱症是持續性疼痛的常見最終結果。

– 由於曠工、工作分心或生產力下降,它會影響您的價格範圍。

– 它可以通過遏制社交運動和消除消遣和最喜歡的追求的激情來影響生活的樂趣。

– 它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整個親屬圈,因為他們試圖解決持續性疼痛影響受害者的許多方法。

“最近,《骨科和運動物理治療雜誌》指出,在處理結構整合等替代治療方案時,持續低迴程疼痛的患者可能會進一步提高反應並保持更長時間的升級。”

持續疼痛的常見部位包括下背部、頸部、肩部和頭部。無論慢性疼痛的來源是什麼,它對身體放鬆的影響是異常的,因為不同的框架組件試圖彌補疼痛部位無法有效地表現出來。當框架內出現某種傷害時,這種傷害的振動會在整個形狀的幫助下以一系列補償和變化的形式被吸收,以限制痛苦的網頁。這些可能到達任何骨連接處的壓力源是遠端平滑組織和內臟線的表現。通常,我在練習中經常看到的是我稱之為疼痛的“停止因素”或“結束鏈”,即結構無法適應應力或扭轉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