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了嗎?見律師!

去年成為小狗餐記錄中最糟糕的一年。雖然沒有辦法百分百確定小狗的食物沒有被污染或可能被召回,但在決定你的狗或貓的食物時,有一些危險信號需要尋找。避免這些常見的小狗食物成分可以顯著提高您購買健康、安全的小狗食物的機率。

判斷小狗食品的安全性或飲食成本從忽略廣告和營銷、寵物食品的價格以及忽略袋子的正面開始。狗糧或貓糧安全的真正標誌在於袋子的背面或側面,或“成分清單”中的罐頭。無論袋子或小狗糧罐頭的前面有什麼營銷術語(“選擇”、“優質”等),寵物主人無法決定食物的好壞或安全程度,除非他們有看看物質。干成分可能有 90 種特殊成分(或更多),罐頭成分可能有 50 種或更多特定成分。但是不要驚慌……您不必認識大量的各種小狗食物元素!

“小麥麵筋”、“玉米麵筋”或“大米麵筋”。這 3 種成分是 2007 年的“壞男孩”寵物食品成分。已觀察到受污染的麵筋是成千上萬的狗和貓生病和死亡的原因。麩質本身並不總是對寵物有毒——這些元素多年來一直用於小狗的成分中。問題變成了麵筋的供應或製造商——從質量標準比美國低一些的國家進口。(美國小狗食品中使用的大部分麵筋都來自進口。)這些進口麵筋含有添加的化學物質,導致在小狗和貓的腎臟內形成晶體。

最重要的是,遠離含有麩質的狗糧和貓糧(以及狗糧和貓糧)至關重要,因為可能會產生危險的化學物質,這一點非常關鍵,因為它們沒有向食物中添加真正令人滿意的營養物質。谷蛋白在紐約 BEST GYRO中用作增稠劑和蛋白質供應寵物食品。成年狗糧應提供至少 18% 的蛋白質,成年貓糧應提供不少於 26% 的蛋白質。如果寵物餐的牛肉供應不再提供足夠的蛋白質,則通常會引入麩質以增強寵物餐的蛋白質階段。為您的寵物提供的特殊維生素來自肉類蛋白寵物食品,而不是麵筋蛋白。避免含有“玉米麵筋”、“小麥麵筋”或“大豆麵筋”的狗糧和貓成分(和零食)。

“按產品”。副商品絕不是小狗食品考慮的原因,但它們無疑是您需要遠離餵養寵物的成分。為了給大家提供貫穿產品的知識,我想把這個寵物食品方面比作餡餅——甜點!你能想到多少種特定類型的餡餅?有蘋果派、櫻桃派、巧克力派、蛋白酥皮派、肉派、灰塵派、數學派、牛派(糟糕!)——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現在相信,如果您在雜貨店為自己購買了準備好的餛飩晚餐,並且您查看了配料,您會看到“餡餅”被索引,因為這是您晚餐的第一個方面。嗯,餛飩餡餅——什麼餡餅?你不會認出它是蘋果派還是灰塵派,或者可能是牛派。您將認識到您的晚餐包含“餡餅”。考慮到“派”可以是從蘋果派到牛派的任何東西——我敢打賭,你晚餐不會吃餛飩。與小狗餐中的副產品相同。

AAFCO(美國飼料控制官員協會——負責所有動物飼料生產指南和規則的機構)將使用商品定義為“肉類產品是指除肉類以外的未經加工的、清潔的成分,來自屠宰哺乳動物。它由肺、脾臟、腎臟、頭腦、肝臟、血液、骨骼、部分脫脂的低溫脂肪組織以及在其內容物中釋放的胃和腸組成,但並不總是受到限制。它不再包括頭髮、角、牙齒和蹄。它應適用於動物膳食。如果它具有此類描述性的稱呼,則需要與之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