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大減肥神話

人類在健康問題上存在許多常見的減肥神話。有時很難將減肥神話和事實與真實情況區分開來。許多聽起來是真實的,而另一些則只是可笑的。我曾經在某個地方研究過,如果你晚上喝水會發胖,或者如果你經常撓頭,你會掉頭髮……

減肥神話#1
我應該減掉的額外體重,我的鍛煉習慣應該是更大的過度

減肥真相:雖然 普通的劇烈運動的三種減肥運動是一流的,但有幾點你應該記住:第一,每個人的健康水平都是獨一無二的以及他們實際上可以處理什麼樣的強度。如果您已經多年沒有身體活動,那麼每天下午步行半英里對您來說可能是一種過度鍛煉。在你走了半英里之後,你觀察到你在流汗,你累了。然而,對於幾十年來身體一直很活躍的人來說,步行 1/2 英里可能會毫不費力。每個人對什麼是“強烈”都有一個獨特的定義。

如果你的極限是每天下午工作一小時,但由於生活繁忙,你每天最有效的時間是 20 分鐘,那麼這 20 分鐘將非常漫長。根據您的定義,它並不總是被歸類為“嚴重”,但那些小的有氧時刻可能會產生高質量的健身改變效果。

減肥神話#2
壓力和體重增加不再相交

減肥事實:這是這些“可笑”的神話之一。要了解更多壓力是如何包括磅的。在你的生活方式中,請下載我的鬆散電子書,“減輕體重的心理學”

減肥神話#3
即使吃一些我需要的東西,我也能減掉體重

減肥真相:艾薩克·牛頓爵士曾經說過“上升的必然下降”。有一些自然的標準支配著我們的生活。如果你把球扔到空中,它會在數英里內返回。你可以坐在沙發上,相信並想像球會漂浮在空中,但自然標準告訴我們它會落下來。當涉及到我們的體重時,情況也是如此。

這是最常見的減肥神話之一。如果您的營養特別包括小甜餅、薯條和甜甜圈,那麼認為您的健康和體重將保持平衡是不合邏輯的。當然,您可以通過鍛煉將其消耗殆盡,但飲食特別包括垃圾食品的公眾現在可能沒有足夠的紀律性來粘貼到鍛煉程序中。我確實認識到有些人,從戶外看,他們看起來可能是正確的形式,因為他們可能不再是“脂肪,而是膽固醇過高的人。

只是因為我很抱歉壓垮了這麼多Twinkie愛好者的心,我才可以這麼說。你可以吞食垃圾食品、餅乾、薯條、冰淇淋、比薩餅、漢堡…… 所有這些“心靈愉悅的飯菜”,但必須適度。任何多餘的東西都永遠不會是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