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件簡單的電梯間距

當您想到公共關係時,您是否會想到一個代理團隊,在他們的辦公桌前,以經過深思熟慮的推銷和熟悉的媒體聯繫人代表客戶制定戰略和打電話?毫無疑問,這幅畫是真實的,並且每天都在整個非洲大陸的機構上演。我來自那個世界,事實上,當公共關係機構的共同所有者時,我仍然生活在那個世界中。

#4 – 沒有針對性。針對所有人,針對任何人。電梯推銷的挑戰在於,它可以是一種萬能的方法,並且專為與廣大觀眾交談而設計,變得更熱實際上總是與您的潛在客戶交談並將他們帶到管道中。

選擇最好的電梯公司的另一個方面可能是安全性。保證他們的記錄不會因安全問題、訴訟和其他後果(如粗心大意)而受損。除了方便之外,將被安置在一起的工作將始終使積極的生活在他們的電梯中受到保護。機制需要完美完成,任何事情都不應被忽視。一般來說,如果公司有很多關於安全問題的投訴,請避免它們。

你的電梯演講也應該包含你的“獨特的銷售主張”,你的“USP”。致力於此有益的改進您的電梯演講。您必須問自己:“我在做什麼使我與競爭水平區分開來?” “我如何更有競爭力?” 不管它是什麼,讓它成為你的 Usp。如果您不能與 USP 合作,那麼您就像除您之外的所有人一樣。

也許系統的機械區域運行正常,看起來可以選擇相同的面板和样式,這些面板和样式已經存在 20 年。現在是更新它的時候了,這些看起來更新和梳理。您可以通過翻新來做到這一點。從修理問題到重新設計駕駛室內部,冰箱步驟這些專業人士可以幫助您實現進化。現在,您的訪客不必害怕乘坐 cab 酵母菌感染。他們會知道這樣做是完全安全的。

原因。為什麼利益對客戶如此重要?觀眾這會讓新客戶的生活變得更好嗎?目的是什麼?同樣,這是基於研究。您的聽眾希望減輕他們的特定痛苦點,但是為了他們可以做什麼,或者可能是什麼? 說明您的主要利益後,將thangmaylamson添加 到您的個人介紹中。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您將另外使用“電梯演講”可能是在對話中,因此請確保它達到了所有的高點,並說明了您為什麼會成為人。

類別未分類
帖子導航
銷售溝通中要避免的 10 種表達方式
考慮無線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