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會議——在線組織會議變得容易

網絡會議有助於促進人們談判商業交易,甚至在集會中達成共識。借助網絡提供的會議服務允許一個人清楚地出席所有活動並提出他/她的因素。

這樣的網絡會議公司允許用戶訪問具有多種解決方案的眾多設施,這些解決方案額外具有成本效益。除了時間優化之外,在線會議設施的最重要功能還包括費用效率。

如何選擇互聯網會議公司?
要選擇一家互聯網會議企業,人們希望測試一些事情並了解他/她自己的需要。這裡有幾點非常值得一提:

選擇運營商:大部分網絡會議組都提供運營商的幫助,讓希望報名參加網絡會議的人們不再胡亂嘗試。參加會議的人應該得到邀請。成為公約成員的人們需要能夠從運營商供應商那裡獲得充分的幫助,以檢查他們面臨的問題。

成本核算:會議運營商的計費主要取決於 3 種計劃。作為客戶,您可以選擇這三個計劃中的任何一個。在這些計劃中,統一費率是您可以存入選定數量的現金以允許會議內的任何類型參與者的一種。在這種承運人中,不另外考慮時間範圍。第二種支付方式主要基於參加網絡會議的參與者pawebworks.com的數量。第三種是與客戶按時間計費有關,因此價格是按分鐘計算的。

可用的網絡會議設備:會議供應商提供了許多設備來通過互聯網進行會議。根據他或她的獨特要求,必須選擇這些工具。其中一些裝備如下所示:

1. Abode Acrobat Connect – 此設備與 Mac 和 Windows 志同道合。它提供白板設施並允許多達 15 名參與者。因此,它考慮了一些與會議相關的一流工具。

2. Dimdim 是其他一些具有多種功能的鬆散模型的設備。所有這些功能都在演示模型中可用。因此,最好只購買其中一個版本。Dimdim 提供的功能包括計算機共享、視頻聊天、軟件共享、錄製和演示。Central Desktop 使網絡會議成員能夠以 wiki 方式修改行為。它還包括許多不同的關鍵設施,包括任務的存檔和監控。最重要的是,幾乎所有瀏覽器都支持它。然而,參與者的數量被限制在最簡單的十人之內。很少有額外的相關設備包括 Glance、Google Talk、Yahoo Messenger 和 MSN messenger。

為什麼選擇在線會議?

除了節省時間和旅行成本之外,選擇網絡會議還有其他一些動機。可以通過每個播放器查看完成的節目,無論是電子表格、圖表還是其他文件。此外,一個人可以一次與幾家企業進行互動。指針容量有助於將任何人保留在同一軌道上。演示文稿可以放大,整個屏幕都可以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