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y Writing – – 完成 reddit 推理討論

著名作家艾薩克·阿西莫夫(Isaac Asimov)在他的論文《尤里卡現象》(The Eureka Phenomenon)中巧妙地運用了他的新觀點論文——他在層次上提供了它。
在就去看電影和不自主呼吸進行了將近一個網頁的辯論之後,阿西莫夫用正式的新觀點論文宣言總結了他一直在表達的內容。他說,他覺得這有助於放鬆,有意地,通過將你的想法置於足夠複雜的布料上,佔據自願學院,但現在足夠膚淺,無法與更深層次的非自願學院互動,為了允許不由自主的想法執行我們所說的“本能的閃現”。

然後,阿西莫夫講述了阿基米德的故事,以支持新的觀點論文。然而,在那個三頁的故事之後,阿西莫夫立即陳述了他最初的新觀點論文的第二個更廣泛的版本,隨後——

我懷疑只有少數重大發現是通過自願思考的自然方法獲得的。我懷疑自願概念也可能為基礎做好準備(即使是這樣),但最後一次接觸,真正的建議,是在思想處於非自願控制之下時出現的。

這是阿西莫夫的 2d 學位或主要的新觀點論文陳述——他宣布了這種不由自主的概念,以及閃現的直覺和洞察力,在廣泛的技術學科中發生了很多,現在不僅僅是在日常生活中經常出現;並且它不再只是在技術知識中不時發生,而是在技術中“定期”發生。
讓我們一個接一個地看一下每個度,將第一個新視圖分解為因果關係的簡短集合:

CAUSE:刻意讓想法變得有趣,讓人產生互動

效果:自動化的、非自願的概念

原因:計算機化的、非自願的想法呈現

效果:本能、感知、理解解決問題的方法或下一步做什麼

……………….(這與不言而喻但通常是普通的老式觀點相反,即強硬、堅持、有紀律、費力的提問是強有力的提問的全部內容)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阿西莫夫所做的一項活動是多麼正確地滿足了目的和效果的規定,以幫助他的新觀點論文的這一主要程度:

順序——首先,努力提問不會產生任何後果

……………………..(每當他把自己寫成“直接陷入困境”時,就會“受阻”)

……………………..看了一部放鬆思緒的動作片後,他得到了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確切地知道……要做什麼,”要寫什麼)

當下——當舒服的想法出現時,答案就會不斷出現

………………(“它從未失敗過。”)

缺席——雖然沒有舒適的疑惑,但始終沒有解決方案

………………..(沒有看動作片,對論文中的缺陷“極度恐慌”)

這表明推理在全新觀點論題的第一層運行良好。

對於全新觀點論文的第二層,我們來研究一下前因後果:

CAUSE:在科學中,輕鬆的、不由自主的提問帶來

效果:實現科學突破的“深刻洞察的閃光……實際概念”

………………(與關於科學家如何最輕鬆地進行實驗和不靈活、有紀律、細緻、“臨床”推理的舊觀點相反)

原因:如此有見地的突破在記錄中被多次傳遞

效果:(推測)因此它們應該經常出現在技術知識中

從經常出現的真實證據中,阿西莫夫推測,有見地的突破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