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首尔 对 FC大邱

今仗两军近况表现相当不俗,FC首尔最近几个星期成功脱离榜尾位置,而FC大邱则升上联赛前3位,所以我十分期待今场赛事的来临。

FC首尔於上轮的「超级大战」联赛中击败了死敌水原蓝翼,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是自从安益秀走马上任成为领队後,他成功令这支表现不济的球队作出重大的转变。他不但引入经验丰富的球员稳定了後防线,更加同时确保球队能够在前场制造更多入球机会。我於上场联赛前曾经提过,赵永旭将会是一位危险人物,而他亦不负众望交出好表现。他除了攻入1球外还搏到12码,另外他跟罗相浩及高尧韩十分合拍,攻守串连得十分好,今仗FC大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才可。

FC大邱自从於亚冠盃被淘汰出局後,返回本土韩职联赛後反而交出好表现。我认为他们上轮联赛面对经常取得多个入球的FC水原能够以0:0打成平手,绝对要归功於极具组织性的後防表现,除了门将崔英恩作出多次美妙的扑救外,中坚洪正雄也带领着整条後防线,交出稳固的表现。

然而,相信FC大邱定必希望可以在前线也作出改善,事关他们虽然成功制造多个入球机会,但始终未能射中目标。如果艾格般奴重返正选行列的话,我认为他今仗面对FC首尔时将可取得入球,但预计最终双方会同告失分而回。【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