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車庫門故障排除和提示 – 四個常見問題

您想要的車庫門維修一應俱全。專業人士可以協助您輕鬆購買您的開關門。為實現這一點,請與專業人士討論剛好出現的問題,並儘可能快地開始出現。這是減少與良好的持續困境相關的日程安排的最可能方法。例如,購買時推遲修理吱吱作響的門,它可能會折斷一條線或出現許多軌道。立即獲得幫助以避免更昂貴的維修。

對於非本地的車庫門維修公司來說,這肯定是另一個危險。如果您不知道他們的總部所在地,就很難發現他們已經享有什麼樣的聲譽。您可能會被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所束縛,或者只是想向您出售維修和您並不真正擁有的東西。當您與當地公司打交道時,他們必須負責向客戶推薦。他們已經知道如果您對他們的工作不滿意,您會開車去他們的辦公室抱怨,而不是僅僅給您打電話或發送郵箱。為了保持良好的聲譽,他們需要堅持自己的有效性。

只有在確保入口正確平衡後才能執行此測試。打開車庫門,在門上放一個二乘四向下的行星中心。然後,按下按鈕密封車庫門。一旦它達到二乘四,你就應該倒退。如果沒有,則需要維修甚至更換。

您可以在當地的五金店購買一套好的傳感器,或者諮詢當地的車庫門服務提供商。在進行任何電氣工作時,請確保您斷開了房屋該部分的電源,並在方框上標明您隨後將進行的通信。如果您不明白哪個斷路器通向車庫,那麼請失望。您正在努力提高您家的安全性,而不是觸電身亡,因此請自行決定選擇哪一個讓您感到更滿意。

在啟動 車庫門電機之前,與模型一起使用通常是個好主意。如果它通常是較新的房子,其上可能仍然會有標記和貼紙,表明製造商和型號。製造門的公司可能有特製的絕緣套件,專門用於您的門安裝。

使用非本地的車庫門維修公司存在危險。如果不經常知道他們與哪裡有聯繫,就很難發現他們擁有什麼樣的聲譽。您可能會遇到訓練有素的技術人員,或者只是想為您提供您並不真正需要的維修和物品。當您與本地公司打交道時,他們確實應該對客戶負責。他們已經知道,如果你對他們的工作不滿意,你就會開車去他們的辦公室投訴,而不是一個人打電話或發郵件。為了保持良好的聲譽,他們需要堅持自己的表現。

總而言之,更換車庫門扭力彈簧只需要一個人確切地知道您想要什麼。如果你真的想存點錢,那麼你一定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擁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