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mkumadi Lepam – 阿育吠陀美容製劑

Kumkumadi lepam 是一種古老的阿育吠陀治療痤瘡和粉刺(在阿育吠陀中稱為 youvana pitikas)、黑眼圈、色素、疤痕和妊娠紋。Kumkumadi lepam 帶有令人愉悅的皮膚草本植物,如藏紅花、檀香木和薑黃。

成分的作用:

藏紅花:藏紅花可以減少黑色素、眼睛下方的黑眼圈、粉刺和粉刺。這些神奇的粉紅色柱頭可在用作面部 PC 時增加皮膚的公平性和光澤。

檀香木材:檀香具有許多抗菌性能。Ayurveda acharyas 建議使用檀香木作為草藥護膚方案的一部分,以治愈和舒緩許多毛孔和皮膚疾病和情況。這種神奇草藥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它能夠殺死細菌,舒緩受感染的皮膚,並清除頑固痤瘡留下的瑕疵。經常使用檀香木可以讓皮膚變得乾淨清爽。

薑黃:薑黃滋養毛孔和皮膚,並為其提供有益健康的自然光澤和光澤。它可以減少毛孔和皮膚的炎症,舒緩它並預防許多毛孔和皮膚疾病。金黃色薑黃粉可作為天然抗生素,有助於對抗痘痘和粉刺。阿育吠陀的文字讚美薑黃的疤痕和瑕疵降低家園。持續使用薑黃可減少妊娠紋,並為毛孔和皮膚提供草本色調。

Kumkumadi lepam 是一種天然奶油,有多種用途。它含有上述所有草藥作為活性成分。Kumkumadi lepam 最適合外用。

粉刺和粉刺:這款面霜有助於減少因皮膚乾燥而長出的痘痘和粉刺。清潔毛孔和皮膚後,必須在受影響的地方使用 Kumkumadi lepam。Neem tulsi 肥皂在去除污垢的幫助下完美清潔皮膚,也可以作為天然抗生素。藏紅花 在 kumkumadi lepam在線購買藏紅花 以其修復家園而聞名,此外它還賦予毛孔和皮膚光澤。因此,藏紅花可以治愈青春痘,而薑黃可以對抗細菌,而檀香木可以舒緩因微生物攻擊而生氣的皮膚。

疤痕和瑕疵:眾所周知,藏紅花的神奇霜可以減少長時間的疤痕和瑕疵。阿育吠陀 acharyas 頌揚疤痕和瑕疵,擺脫了這種美容教練的家園。晚上需要在受影響的區域塗抹少量這種乳霜,並在第二天早上用溫水和溫和的肥皂(如 Neem tulsi 肥皂)洗掉。

妊娠紋:妊娠紋會損害皮膚的光彩。KL 有助於減少妊娠紋並為皮膚提供均勻的色調。由於懷孕,體重問題,肌肉建設等,經常使用這種lepam對妊娠紋很有用。

黑眼圈和色素:阿育吠陀從業者同樣建議 Kumkumadi lepam 作為治療黑眼圈和色素的有效療法。經常使用此說明有助於通過減少黑眼圈和色素來修飾皮膚美麗。

這篇文章是複制的權利。作者 Savitha Suri 博士是一位阿育吠陀醫師和阿育吠陀網絡管理員,通過阿育吠陀療法提供幫助。在 kumkumadi lepam 閱讀更多關於 kukumadi lepam 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