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 激光脫毛系統使面部脫毛變得方便

在工業中,大部分材料主要通過四種技術之一製造成理想的形狀,即突出、框架、機加工和焊接。特定程序的確定取決於各種變量,這些變量可能包括零件的形狀和尺寸、所需的精度、成本、材料及其可訪問性。在這里和那裡只使用一個顯式循環來完成理想的文章是可行的。儘管如此,更頻繁地在可訪問的周期之間做出決定以得出最終結果是可行的。在最後一個選擇案例中,經濟承擔了最終選擇的決定性部分。

投影

投影可能是為金屬和復合材料賦予形狀的最成熟的已知技術。在適當的時候,它是從金屬到成品的最短過程,通常也是最實惠的。在此期間,已經創建了幾乎可以投射所有金屬及其汞合金的程序,但確實有一些明確的材料具有無與倫比的投射性能,例如暗鑄鐵。

框架

緊隨其後的是框架系統,其中金屬及其組合通過利用應變賦予所需的形狀,或者是由於雪橇撞擊而產生的意外效果,或者是水驅動壓力機中緩慢的操縱活動。金屬在其再結晶溫度以下的機械加工稱為“冷加工”,而在此溫度下精煉的金屬稱為“熱加工”。熱加工和冷加工(和框架)都在業務中進行了廣泛的演練。

加工

它是一種通過將多餘或不需要的材料切割成碎片來消除給定材料理想形狀的方法。切割裝置的材料需要比待切割的材料更硬和更接地。通常採用的機械加工工藝有車削、加工、穿透、成型、排列、鉸孔、排氣等。即使在 15 世紀和 16 世紀,通過機器和加工機器在手錶製造中也得到了應用,但在 19 世紀後期,絕大多數理論工藝在其當前的結構中用於製造流電機零件,但已經進入了大批量業務。成長在這百年間。

焊接

今天經常看到的焊接幾乎是製造週期中的另一個角落,通過史密斯生產來連接金屬件,甚至在基督之前就已經鑽孔了。儘管有各種深接地焊接工藝,但覆蓋陰極的彎曲焊接仍然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焊接工藝。

當今獨特的焊接機,適用於各種焊接工藝,如圓弧焊機、MIG 焊機、TIG 焊機、焊接整流器、點焊機、等離子切割機,以及逆變焊機(IGBT 焊接)等緊湊型焊接機。

1880 年代現代場景中出現了目前結構的彎焊。儘管關於這個週期的設計者存在相互衝突的案例,但它經常被歸功於一位名叫 Slavianoff 的俄羅斯人,他聲稱在 1881 年保護了它。然而,直到 1920 年左右,圓弧段焊接機才被認可用於製造基本零件陰極覆蓋的時間提前了。儘管如此,對船、壓力容器、腳手架等重物的大規模創造的興趣為焊接的發展提供了根本性的刺激,二戰期間將其作為重要的製造工藝牢固地確立了下來。

焊接是連接至少兩塊最佳脫毛器材料的過程,可提供超級耐用的連接,但通常會影響零件的冶金。大部分基本零件通常以這種方式通過焊後熱處理 (PWHT) 連接。

大多數材料可以通過一個循環或另一個循環進行焊接。儘管如此,有些比其他更容易焊接。為了了解焊接中的這種直接性,經常使用術語“可焊性”。材料的可焊性取決於不同的變量,例如由於焊接而發生的冶金變化、焊縫內部和周圍的硬度變化、氣體推進和同化、氧化程度以及對接頭斷裂傾角的影響。視這些變量而定,普通低碳製品在金屬中具有最佳的可焊性。通常具有高可鑄造性的材料通常具有低可焊性。

業務中通常使用的焊接工藝包括氧乙炔、手動金屬圓弧段或保護金屬彎曲 (SMAW)、降低曲線焊接 (SAW)、金屬閒置氣體 (MIG)、鎢休眠氣體 (TIG)、鋁熱焊和冷應變焊接。這些循環中的很大一部分具有特殊的影響領域,例如在汽車行業中眾所周知的阻塞焊接,用於原位連接鋼軌的熱熔焊接,MIG 焊接特別適用於低碳鋼結構的焊接,同樣也適用於處理過的鋼和鋁的焊接,TIG焊接在航空和原子能企業,交通建築的SAW焊接,食品加工行業的冷張力焊接等方面比較有名。是因為它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