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鼻飾選擇

您是否正在考慮讓您的鼻孔被刺穿,並且您不確定您應該選擇什麼樣的耳環?有很多獨特的選擇,如果你環顧四周,你可能會看到它們在其他已經被刺穿鼻子的人身上運動。一旦您的穿孔癒合,您將能夠嘗試所有獨家品種,但是知道您必須展望什麼將幫助您磨練最能吸引您的青睞體驗的珠寶形式。

您必須認識到,您選擇的鼻飾很可能會受到您獲得的鼻孔穿孔類型的啟發。你可能有鼻孔穿孔,隔膜穿孔,甚至是橋。這些顯然都是非常獨特的穿孔,是直接影響您可以並且應該佩戴的耳環類型的好方法。無論如何,有許多選擇肯定會吸引所有人。

鼻耳環有各種形狀和尺寸。最常見的佩戴耳環包括鼻孔耳釘、系珠首飾、 隔膜首飾槓鈴、弧形槓鈴和鼻螺釘。所有這些獨一無二的鼻飾款式都有許多獨一無二的尺寸、材料和顏色可供選擇。這允許現在不僅可以選擇您最喜歡的戒指類型,還可以在途中選擇最吸引您並首先符合您的非公開偏好的時尚 -速度。因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所以珠寶的多樣性保證了每個人都有一些東西。

當您購買鼻孔首飾時,您會發現有很多獨特的物質可供挑選。金屬、木頭、骨頭、石頭甚至塑料都被用來製作非常特別的鼻孔環,非常吸引你。有很多可供選擇,請確保您存儲周圍。

鼻環也有許多特殊的規格或厚度。很多時候鼻子是用 20 號或可能更小的插管拼接的,所以你會想要選擇與你被刺穿的規格相同的首飾。隨著時間的推移,您可以根據需要拉伸您的穿孔,但如果您希望它保持相同的狀態,您應該確保您繼續購買與您被穿孔的尺寸相同的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