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類似咒語的方法

類似的咒語可以出於許多不同的正當理由而施展,例如渴望與你的靈魂伴侶見面,通過使用以前的情人重聚,或者為現在的伙伴關係增添情趣。享受咒語是非常有爭議的,有些人甚至認為它們通常是不道德的。人們確實普遍認為,對某人施以相同的咒語,將是一種將你的意志強加於她或他的策略,走向命運,最終導致你的業力不佳。

當然,每個人對這個主題都有自己的觀點,雖然我建議你在警告的情況下工作,以防你在任何時候想要嘗試享受咒語,你通常需要堅持你的心臟。直截了當地說,我觀察到許多不良業力是由於某個人對他或她施了一個非常相似的咒語 Solid,但我也發現了結果。我們幾乎每個人都遇到過我們必須掌握的類似咒語。雖然我喜歡建議只為了吸引靈魂伴侶而執行正常的享受咒語,而不是試圖讓選定的人與你一起欣賞,但當你的智力已經在後者中建立起來時,那就選擇它。

那麼你將如何做一個崇拜咒語?當它們來自膽量時,就像咒語最有效。但是,如果您在這個階段對自己的個人施法能力不自信,那麼您可以測試一個強大的欣賞咒語。你需要:

o 一根重要的粉色蠟燭和 4 根迷你粉色蠟燭。在你的祭壇、桌子或地面上放置粉紅色的蠟燭(真的不要敲它!)。將深紅色迷你蠟燭放置在房間的每個角落——每個季度一個人。

o 點燃一些香草香並將其放在靠近窗戶的地方。

o 拿一些玫瑰花瓣,把它們全扔到家裡。

o 穿著白色衣服。

o 您可能還必須有一把 athame 或一把劍(小心它們!)

這個愛情咒​​語,就像所有咒語一樣,在滿月或新月的星期五晚上施放得最好。

在收到幾乎所有準備進行鑑賞咒語後,請確保您可以在 4 個瞭望塔內致電或進行 LBRP。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做,那麼我建議你在任何方面都不要施放任何法術,更不用說類似的法術了。

當你設計好所有的術前準備時,坐在粉色蠟燭前面的地方。花幾分鐘冥想。當你開始體驗到你周圍的一些生命力時,又開始反复念誦這個咒語:“我接觸到了愛和熱情的力量,你應該來自前面提到的適時趨勢。我將容納我想要的人/女性,通過土、水、空氣和壁爐將他/她提供給我。”

念誦幾分鐘後不久,起身拿起你的劍或 athame。走 愛綁定咒語繞著圈子,從東方,然後是南方,西方,北方,然後又是東方。說“我現在正在摧毀每一個讓我遠離他/她的街區。” 漫步時,想像每一個將你與他/她分開的有害電流,他/她目前正被你的 athame/劍破壞。幾分鐘後,您可能會阻止。感謝聽到你請求的靈魂,然後進行正確的驅逐。再說一次,如果你不知道進行適當放逐的最佳方法,最好不要努力做一個非常喜歡的咒語。讓蠟燭和香火燃燒得盡可能久(儘管如此,但不會燒毀你的家!)

施法後的時間和幾週需要投入到建設性的事情上,做一些讓你快樂的事情,這可能會讓你的想法脫離那個人。對目標的痴迷會阻礙類似咒語正常運行的可能性。不要只做讓你高興的事情,這樣大腦就會被佔用,但你要盡可能地保持建設性和客戶。欣賞咒語通常開始於 3 次:3 次、3 個月或 3 個月。你的全方位內心想法對結果的影響越大,愛情咒語就越快適合你。

類別愛
帖子導航
吸煙導致加速衰老
嬰兒潮一代被指責為表情符號的消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