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栖砂岩 对 大分三神


鸟栖砂岩上轮联赛以2:1击败清水心跳,这场比赛鸟栖除了控球百分比高达60%之外,更加录得自5月以来的首次连胜佳绩。另外,场上开始越来越多球员果敢地上前参与球队的进攻,为对手产生很多问题。

卡路士伊度亚度绝对是鸟栖砂岩防线最为突出的球员。此子不但善於抢夺对方脚下球,个人技术亦十分好,能够串连球队的防守及进攻,除此之外,他处理自由球时更加力发千钧。我认为他是球队的核心球员。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以2:0击败湘南比马後,取得近7场联赛的首场胜仗。他们的取胜关键在於球队成功在全场90分钟内时能够维持防守高度集中。另外他们也把握到仅有的入球机会并将它转化为入球,但我认为他们今仗的取分机会要视乎他们能否再一次交出稳定的防守表现。轩历基泰维辛将会是球队的防守主力球员,如果他可以带领防线再次保持不失的话,他们就有可能取得十分珍贵的分数而回。

纵使大分三神防守表现有所提升,但我仍然认为鸟栖砂岩火力较为强劲,预计主队鸟栖今仗可以击败大分,全取3分。【华体网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