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向日葵 对 町田泽维亚

军情

北九州向日葵的井泽春辉膝伤要唞约两个月。

町田泽维亚目前没有伤兵,而上仗停赛的深津康太今可复出。

北九州向日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本村武扬(腿後腱)、河野贵志(大腿拉伤)、乾贵哉(头盖骨骨裂)、加藤有辉(膝部手术)、井泽春辉(膝)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有新垣贵之及高桥大悟各入1球,作客与FC爱媛踢成2比2平手,虽然抢得1分,但由於SC相模原爆冷赢波,赛後跌落榜尾。他们今季联赛至今只得4胜,而最近9仗联赛更未尝胜果,护级形势水深火热,幸好最後几位球队目前都只相隔几分,任何事情亦非不可能,只要胜出1仗即有机会突围而出,不过尽管如此,我不认为他们今仗有力击败争升班分子的町田泽维亚。

町田泽维亚上仗有太田修介於80分钟先开纪录,但可惜完场前失守,最终只能1比1赛和冈山绿雉,对於这支近7仗只曾不敌京都不死鸟的球队来说自然是一大打击。尽管他们有富经验的班底及出色的领队,可是我认为他们的实力并不足以跻身前3或前4,今仗全取3分应无难度,但要追上前列几队抢夺今季升班资格应难以如愿。

相比之下,町田泽维亚现时绝对技高一筹,今仗将进一步把北九州向日葵推向降班的深渊。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手,北九州向日葵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首循环碰头,他们作客胜出。【华体网波经频道】